低调的子博客

一个低调的子博客
评论回复会用主博客

【知乎体】听说某校工程学院有不外传的秘技?

【知乎体】听说某校工程学院有不外传的秘技?

 

 

我萌的西皮都被拆
西皮克星,萌一对散一对,百试百灵

 

1520人赞同了该回答

 

 

@男神的睫毛 ,谢邀!

看到这个题目,就知道遇到校友了。

我看大家也猜到是哪个学校了,就不再赘述了,所谓秘技说的应该是最近校内大热的传闻吧?

身为工程学院的妹子,我有必要注册账号上来和广大关心我大工院的热(ba)心(gua)群众知会一声——

没错!我们工程学院的确是有不外传的秘技!

由我们的院之月代代相传!

技能发动后例无虚发,成功率百分之百!

所以想要走上人生巅峰的小鲜肉们欢迎报考我院~

 

好了,广告打完了,接下来我们开始说正事。

 

上面有猜秘技是工程方案核心秘密的,我想说,呵呵,你们太天真了。

下面请允许答主做个铺垫。

这一切的一切,要从答主青葱的少女时代说起。

那一年,答主才十五岁,学校里的风云人物P学长几乎是全校女生的梦中情人,但答主是什么?答主是不一样的烟火。

答主当然不会盲目跟风的喜欢他。

答主喜欢的是他身边的两个小基友,高高瘦瘦的B学长和萌萌短短的K学长。

那是答主人生中的第一对西皮,为了能一直磕糖,甚至还头悬梁锥刺股的考进了名校。

刚开始的日子十分幸福,B学长和K学长还是和高中时一样,天天甜甜蜜蜜,形影不离,让答主即使在面对工程学院高强度的SOTUS新生训练也充满干劲。

谁知好景不长。

在一次海边的两天一夜活动中,答主发现同班的M望着K学长的眼神十分可疑,荡漾得能晃出水来。

答主提高了警惕,同时在心里为B学长捏了把汗,而迟钝的B学长还一无所觉,兴致高昂的跟妹子们玩洒洒水的游戏。



当时答主忙着去围观P学长和理学院小可爱Y的甜蜜互动了,被甜齁,忘了关注这边。不过后来听说,那天晚上有人在海边看到了K学长和M一起看星星看月亮,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理想,当时的答主其实是拒绝的。

又过了一段时间,K学长和M的绯闻风风火火的传了起来,三年西皮粉的答主选择性眼瞎耳聋,借着一次校内募捐活动的机会,想要含蓄的提醒一下B学长,话都到嘴边了,谁知F学长不知道从哪儿就冒出来了,不说话,就瞪着眼看你,简直吓死人。

由于F学长是答主新生训练的教练团成员,答主有点怵,当时就落荒而逃了……

现在想想,真后悔啊……

答主要是再勇敢一点,也许我的西皮就不会散了……

我的B学长……我的K学长……



啊……说了这么多,好像有点跑题……

不过你们应该也能看出来,女人的第六感往往是正确的,后来,K学长和M在一起了,M整天春风得意,笑得见牙不见眼,而B学长……被F学长追走了……走了……了……

答主至今搞不清楚这两人是怎么拆了我的西皮的。

不过可以肯定的是,这绝对和我们工程学院不外传的秘技脱不了关系。

因为。

M和F学长都是我们的院之月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加更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没想到炸出来这么多蜜糖柯基同好,看来大家同是天涯沦落人啊。

我看有的朋友竟然不信我大工院的恋爱秘技,那我再加个证据好了。

大四的学长G,我院上上上届院之月,兼校之月,他的恋人A学长和他是从敌人变情人的,两人之间充满火药味的爱情故事至今仍在我大工院里流传,且经由答主向隔壁与他们同级的学姐求证,这些传说多半是真的。

这难道还不能证明我们工程学院不传秘技的威力之大???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加更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最新线报,M原来是暗恋K学长多年才终于修成正果啊!

而B学长和F学长……

太多的答主也不能透露了,不过答主可以向大家保证,他们绝对是真爱,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人能比他们更般配了好吗。

他们就是灵魂伴侣!

答主爬墙了,蜜糖柯基再见。

最近的B学长颜值更上一层楼,恋爱果然能让人变美。

答主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他,会使小性,也会眼睛亮亮的偷看自己的恋人,整个人都生动了起来,明明是剑眉星目,看起来正直得不得了,偶尔的眼神却勾得人心都颤起来了,羡慕F学长。

不过F学长也很不错啦,对B学长超甜超宠的,答主一次去吃饭还看到过F学长拉着B学长的手在撒娇,一个铁血硬汉瞬间软成小绵羊,你们能懂这种反差萌吗?

看得答主也超想谈恋爱的嘤嘤嘤。

 

好了,暂时讲这么多吧,有什么后续答主会再补充的。

欢迎大家和我一起站四哥四嫂~

 

编辑于 2017-07-09

 

588条评论  分享  收藏  感谢

评论(39)

热度(3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